close

 328DRIPs.JPG    

呼~天啊!我真的是超級無敵久沒發文!!!

現在過著週一到週五上班族的生活,回來吃飽就睡,假日就往外跑回家累了就躺平

真的好懶的發文啊... 

 

學生時代真的廢的好優哉,可以到處吃到處玩,難怪很有空寫食記

2015年決定改變寫部落格的形態,以後會選我想寫的店家發文

畢竟這裏要散播美好的事物我自已一定要先喜歡馬~

決定2015年的第一篇獻給我很常再訪的好滴咖啡!!!!!

 

題外話今天改了網誌樣式就快要了我的老命!!!希望這樣的版面你們會看的比較舒服

但還是有字的顏色不會改(懊惱) ,不過我會盡快解決的!!(瘋狂GOOGLE語法中...)

  

328DRIP0.JPG

2014年初在松菸吃了一次好滴就對它們家的食物念念不忘

參看本篇 [台北]好滴咖啡Drip Cafe 松菸旁人氣店家!讓少女為之瘋狂的草莓可拿滋

而在去年9月,好滴也在東區開了二店,對常逛東區的朋友們又有一家好餐廳可以選擇了噢

 

328DRIP1.JPG  

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走5號出口,出站後左轉,看到第一個路口再左轉(170巷6弄)

大約走個二十幾步路就到了~ 默默覺得好滴外面的天空好美

 

328DRIP2.JPG  

328DRIP4.JPG  

好滴的店門口,偷偷覺得穿白色外套的店員好瘦好美

這天用餐是坐一樓,剛好也是他服務我們這桌,雖然他們生意很好很忙但還是有在顧桌哦

他們家的店員都好年輕哦 而且男的帥、女的美

 

328DRIP5.JPG  

來忠孝店應該是三訪吧哈哈,我真的太熱愛他們家的食物了

這次用餐坐在一樓,我坐在沙發區比較舒服,不過桌距還是有點近

之前在二樓用餐也覺得桌距很近,還有桌子有點小,食物點的比較多的話桌面蠻容易爆炸的

 

328DRIP6.JPG 

328DRIP7.JPG

 

菜單

D1.JPG D2.JPG D3.JPG D4.JPG D5.JPG D6.JPG D7.JPG D8.JPG   

 328DRIP8.JPG 

忠孝店一樣也是茶水、餐具自助式拿取,點餐要自己到櫃檯點,所以不收服務費哦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限時用餐90分鐘

 

328DRIP9.JPG  

328DRIP10.JPG  

現在甜點櫃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塔,立馬點一個來吃

 

328DRIP11.JPG  

蝦沙拉

份量很足夠的蝦沙拉,是實實在在的蝦子,不是蝦仁噢!!!(我對蝦仁有極度的厭惡)

生菜的份量很多,沒有奇怪的菜味,我吃生菜真的很害怕吃到會苦會澀的菜味,好滴的生菜可以順利完食

覺得他們家千島醬比起市面上的千島醬清爽,不會讓人感覺很黏膩

 

328DRIP12.JPG  

泡菜豬肉麵

來好滴必點的泡菜豬肉麵,真的好好吃啊

每次帶朋友來都一定會點,目前一起用餐過的朋友都是零負評的推薦!

醬汁收的極乾,味道非常的夠,麵體Q不軟爛,每次用餐味道都一樣沒失誤的好吃

之前吃下來會覺得很膩口,但這次搭配生菜一起吃感覺自己還可以再吃第二盤

(不過另外也有看到不愛泡菜豬肉的客人,大概是喜歡吃有點濕潤而不喜歡收太乾的義大利麵,然後本身吃比較清淡的朋友,

我就不推薦你點了,不過像我這種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要點的啊~~)

 

328DRIP13.JPG  

波菜蝦麵

之前用餐也有點過一次,這次一樣也是朋友點的

麵體一樣很Q,口味上有一點泰式的感覺,味道整體吃起來我比較沒這麼喜歡(我愛泡菜豬肉麵~煩欸是要講幾次哈哈)

蝦殼已經先去除了,可以輕鬆的食用,然後這次波菜看起來有點爛爛的擺盤比較沒這麼美耶

 

DRIP9.JPG  

這是去年10月用餐拍的(友人:乾!明明看起來就差不多 被扒頭)

有一陣子還蠻討厭吃義大利麵,覺得口味還不是都那樣(例如白醬、紅醬、青醬)

我覺得好滴家把義大利麵結合了創意,另外也有三杯雞口味這種特別的口味,下次也會想試試

 

328DRIP15.JPG  

綜合果汁(鳳梨+蘋果)

之前來好滴我都會點他們家的果汁系列,我自己都點(葡萄+蘋果) 好喝~

他們家的果汁是現打不是濃縮的那種,還吃的到水果塊,味道也不會太甜喝起來很新鮮

這次同行的友人我也推薦他點果汁,不過果汁要快點喝完比較好,要不然容易氧化啊

 

 328DRIP14.JPG

藍莓綠茶

藍莓綠茶是這幾次用餐我固定會點的飲品,我也蠻喜歡的

聽名字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我會點的飲料,因為感覺就是綠茶很甜藍莓很不天然的那種啊哈哈~

第一次來忠孝店用餐朋友點了我一臉嫌棄,沒想到它的味道我意外的喜歡耶

沒有我說的那種不健康的感覺,而且味道會越喝越順,還吃的到一顆顆的藍莓,推薦~

 

328DRIP16.JPG

好滴鄉村草莓派

躺在甜點櫃就非常吸引我的草莓塔,根本是一個草莓控啊我

他們家的杏仁卡士達跟覆盆莓果醬搭配的巧妙,味道不會很死甜,我蠻喜歡的

草莓吃起來有一點軟不會過酸,最外層的派皮有一點小硬,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DRIP11.JPG

順道一提,他們家主打的草莓可拿滋是之前拍的,我吃過它兩次後就再也沒點過了...

可拿滋獨有的油炸味我真的不愛,但裏頭的卡士達醬跟草莓冰淇淋都還不錯啦 

 

328DRIP17.JPG

我喜歡草莓派勝於草莓可拿滋啦~~~~~

 

328DRIP19.JPG  

抹茶提拉米蘇

用抹茶粉取代了一般可可粉的抹茶提拉米蘇,味道也意外不衝突的契合耶

蛋糕體跟幕斯非常柔軟,而且還越吃越上癮,吃完一個也會想再點一個來吃

味道沒有到很驚豔,但是也算一道新奇好吃的甜點哦

 

DRIP1.JPGDRIP2.JPG

 DRIP5.JPG

DRIP6.JPGDRIP8.JPG DRIP10.JPG

之前來好滴的照片記錄各個時期哈哈,一次全部給他補上   

 

整體總結

好滴真的是我沒事就會想吃的一家店,而且一次鹹食甜點一起來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的低消一杯飲料,但他們家我目前喝的飲品都算好喝的

而且沒有服務費,價格在東區也算OK食物也都不錯!

我自己推薦泡菜豬肉麵、檸檬塔、藍莓綠茶、果汁系列

牛肉起司三明治算不錯(但我沒有到熱愛的程度),三明治跟沙拉系列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香蕉塔跟可拿滋是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的(抓頭)

下次吃三杯雞麵我還是會分享新文的,好滴應該可以發VIP給我了哈哈

網誌默默的破100萬了耶...然後這次照片的調色跟部落格整體都作了小小的變化 希望你們看的還喜歡

接下來是4個工作天 大家一起加油就可以放連假了~ 打完收工!!!!

 

328DRIP3.JPG  

好滴咖啡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40-8589

營業時間: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