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20.jpg

2017.11只販售檸檬塔6"(需網頁訂購/不定期開放訂購時間)

2017.08暫停營業

這是第二次來我思。

 

初訪時沒有訂位,店裡面坐滿了人,外帶了部分的蛋糕在附近的涼亭吃

吃完對我思的檸檬塔跟栗子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總念念不忘

於是又二訪了。

 

 

was02.jpg

我思私宅甜點 鄰近美國學校與天母棒球場,附近還有大葉高島屋可以逛逛

離捷運站有些距離,但公車還算能容易抵達

在巷子中繞阿繞,聞到一陣香氣,就知道我思在這裡了。

 

was03.jpg

was03.1.jpg

was04.1.jpg

was04.jpg

was05.jpg

was05.1.jpg

很喜歡我思的樣子,雖然小小一間,但燈光與氣氛營造了一種溫馨的感覺

 

was06.jpg

躺在草皮上的甜點看起來特別療癒阿。

 

這次來沒有栗子塔好可惜,上次來有外帶

推薦他們家的栗子塔不會很甜很膩

 

was07.jpg

was08.jpg

除了冷藏的派類之外,也有常溫蛋糕可以選擇

 

was17.jpg

was14.jpg

錫蘭紅茶

今天的茶味好淡,有些可惜。

 

was15.jpg

唐寧伯爵茶(熱)

選用TWININGS的茶包,入喉被佛手柑的香氣給包圍住

無糖伯爵茶永遠百搭各種甜點

 

was16.jpg

was09.jpg

我思家的甜點比較小巧一點,很適合吃很飽但又想要吃甜點的人

 

was10.jpg

莓果生乳酪

原以為乳酪嚐起來的質地會偏硬一些,沒想到入口好柔好滑順

搭配藍莓更提升了整個清新的風味,整體的甜度也不會很高,喜歡

 

was11.jpg

青檸蘋果塔

蘋果塔這款甜點好神奇阿,吃了兩次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

上頭是一片一片排列軟軟的蘋果片,灑了檸檬皮點綴

中間是大概是比較沒有這麼濕的蘋果泥的口感(?)

沒吃過的這樣的一款甜點,總覺得有些耐人尋味。

 

was12.jpg

檸檬塔

第二次吃還是很喜歡我思的檸檬塔,派皮超級酥香,沒有過硬或濕軟的問題

檸檬的酸味不會過於強烈,很合宜的剛好

吃完小小的一個也不會膩口,有些店檸檬塔吃到一半就好膩哇

推薦。老闆再來給我十塊也沒問題。

 

was13.jpg

季節磅蛋糕/巧克布朗尼

以前都不太點磅蛋糕吃因為感覺都乾乾的

印象中在台中的某家甜點店,老闆請我們吃磅蛋糕吃了超級柔軟完全不乾澀,從此開啟了我的磅蛋糕之路

雖然很多甜點店都有賣檸檬磅蛋糕,但每家店吃起來的感覺都帶給我不一樣

我思家的檸檬磅蛋糕,酸味比較沒有這麼重,糖霜帶著些許甜度搭配扎實的蛋糕體很好入口。

 

布朗尼也是我不太喜歡點的甜點之一,總覺得吃起來好像都是那樣。

但我好喜歡我思家的布朗尼啊~~~

布朗尼的味道不會過甜,蛋糕體偏向較不扎實,但鬆鬆軟綿綿的口感也很討喜。

 

 

was18.jpg

整體總結

真的很喜歡我思,無論甜點本身或者店家給我一種溫馨的感覺

小小的空間加上不限時,真的很適合下午來跟朋友一起聊天吃個小甜點

雖然不在捷運站週邊,但為了吃他們家的甜點,真的超甘願從桃園坐客運再搭公車到我思吃

天母溫馨的小甜點店,推薦給大家。

 

was21.jpg

----番外----

偷渡一下吃完我思 每次到士林夜市一定會點的阿宗麵線~~~加辣好好吃阿

這次還吃了家鄉碳烤雞排覺得比以前好吃耶,大家去士林都會吃什麼呢?

 

1.jpg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捷運
芝山站劍潭站 再轉乘公車至天母棒球場下車,再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店休日facebook粉絲團公告)

電話: 02-2877-23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