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自從從台中回歸桃園之後好像都沒有生出一篇像樣桃園食記吶~

反而是超級愛跑台北吃東西,畢竟桃園的餐廳要讓我心動的真的少之又少...

趁著連續假期與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相約,丟了好幾家餐廳給他們選擇

於是拍板定案這家少女看了都喜歡的wooly cafe

 

w0

鄰近桃園火車站的Wooly cafe,看到招牌可愛的小松鼠就是它了!

招牌小小的,不仔細看會有一點點容易錯過

 

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停汽機車都很方便

沒有交通工具也沒關係,只要搭公車到桃園市區再步行個5分鐘也是行得通的~

 

w1

w2

w3  

上了二樓看到可愛的wooly cafe的字體

 

w4 w5

店家的座位數較少所以沒有提供訂位的服務,假日這天我們上午11點多到沒想到店裡人潮滿滿的!!

要現場登記,店家會再打電話通知

店門口佈置的好美好有個性~在邊等待的同時我們就直接在這裡拍起照了

 

w7 w9 w10

w11  

大概是太久沒見面了,再加上店門口好美我們一直拍照聊天,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先看

等了40分鐘就換我們了不會覺得很久啦

 

w13  

w12  

店家雖然比較小位子也比較少,但他們幫我們安排角落沙發的位子坐起來也很舒適不擁擠哦

 

w14

必須說wooly家的擺設、小物非常非常的多樣,但卻不會讓人感覺很雜亂

反而是每一個角落都有它自己的一個故事般的,很難不多看個幾眼啊~!

而且他們家掛上的東西都好特別,完完全全跟其他的咖啡店做出區隔啊~~~

都超有個性,有自己店家的味道

 

w15

w16

w17

w18

w19

天啊~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嚕嚕米系列耶

看到這個完全心花怒放

 

w20.0

w20

w21

w22

w23  

感覺得出店家很用心的佈置,真的很喜歡這種雜貨個性小店 

真希望桃園有多一點這種小店啊~~~

 

w24

w25    w26 w27

w28 w29 w30  

主要是販賣早午餐、輕食、甜點與飲品

 

w31.1

多人一起聚聚的時候就是可以點很很多東西啊~乁( ◔ ౪◔)「

 

w31

唐寧伯爵奶茶

雖然現在已經熱得像夏天,但為了這個可愛的兔兔臉我還是給他點下去!

我完全是一個伯爵控啊~只要是有關伯爵系列的東西都會想點

他們家的伯爵奶茶也沒讓我失望,喝起來很溫順還帶著不會過濃烈也不會太清淡的伯爵香

好喝推推

 

w32.

真的好可愛哦,原本也想點熱的抹茶系列有可愛圖案的,但天氣太熱大家都點冰的飲品啦 

 

 

w32

BBQ牛肉熱烤圓形三明治

之前有友人來吃過他有推薦這道,索性就點了

BBQ醬的口味不會很厚重,牛肉是漢堡肉耶我以為是牛肉片

搭配上生菜番茄整體來說蠻清爽的,我一直以為他會很重口味(我是個重口味控),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分享給友人吃他們都蠻喜歡的

 

w34  

花生醬培根歐姆蛋熱烤圓形三明治

店家很貼心的把三明治切一半,這樣另一半就可以跟友人交換吃

花生醬薄薄的一層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的鹹味,歐姆蛋超厚的吃起來很柔軟

不過他的份量厚到我忘記培根的存在了哈哈,整體吃起來比BBQ牛肉口味更清淡

夏天的太熱不想吃太多的話,還蠻適合點上一杯冷飲配上清爽的三明治慢慢吃

 

w33

圓形三明治看起來真得好像有比較好吃一點耶 

 

w35

煙燻牛肉起司可頌

友人比較喜歡我的牛肉三明治耶,可頌裏面的牛肉是切成片狀的不同於我的漢堡肉

我對這道好像比較沒什麼記憶點...應該吃起來也是比較清淡的 

旁邊的燕麥優格蠻清爽的,我還蠻喜歡的

另外友人點的經典大早餐就是比較平實、飽嘴的

 

w36

OREO巧克力碎片冰沙

夏天只要是冰的飲品大家都很喜歡,喝了很透心涼

 

w37

吃完鹹食再來就是甜點大軍吶~~~ 

這天甜點還蠻多樣的,有6種選擇我們就點了4樣

 

w38  

冰淇淋布朗尼

溫熱的布朗尼配上微甜的香草冰淇淋,友人很喜歡

因為很常吃的關係,我對布朗尼比較無感啦...(飄走)

 

w39

草莓水果千層

看起來超美味的水果千層裡面夾了草莓、香蕉、奇異果

一層一層堆疊在配上不膩口的鮮奶油也獲得好評,吃起來非常清爽~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皮比較沒有深得我心,香氣好像少了一些,要不然就很完美了

 

w39.0

 

偷渡一張2月去八德法樂米的千層,他們家的派皮帶有一點蛋香而且嚼感也很好,只可惜當天的香蕉吃起來過熟啊...

 

w40

藍莓檸檬塔

藍莓是好吃的,鮮奶油也是清爽的,檸檬餡是屬於不會過酸的酸甜

不過這天檸檬的餡料我們大家吃起來一致都覺得有鐵的味道耶

 

w41

草莓生乳酪

這是大家心中的TOP1,生乳酪的蛋糕體吃起來不厚重黏膩,非常的滑順

有一種再吃布丁軟綿的錯覺耶,底下的OREO碎餅乾存在感比較低

外型也非常的可愛,少女們來可以點上一個來試試啊

 

整體總結

非常喜歡wooly整個裝潢給我的感覺,餐點部份雖然說不上到驚豔

但整體來說我們今天的餐點都是偏清爽口味,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w42w43

啊對了說要給ㄢㄢ首圖不過放壓軸也很有看頭啊

有幸請到優秀的帥氣又年輕的禮攝影師跟我們聚餐,偷偷的幫他打廣告一下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哦 

http://ansirphot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sir

 

打!完!收!工!

w47  

Wooly Cafe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60-1號2樓

電話: (03)335-6528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桃園]嚐夢甜點Hidden Dream 藏在巷子裡的溫馨法式甜點店

 


arrow
arrow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